该说什么好呢?

【曦澄】江蛇蛇冒险记 上

1.全员都是动物。

2.极度傻白甜,分上下两个部分。上课无聊产物,图个高兴啦。

话说云梦境内有座山,山上有个洞,洞里住着一个孤孤单单江蛇蛇。本来还有个有皮没脸的魏蛇蛇前些个日子不知栽倒在了那个臭水沟,竟是一去没了蛇影,害得江蛇蛇只能对影成双蛇。

夜里那该死的隔山秃头老鹰也没完没了咕咕咕地叫的那叫一个兴奋。江蛇蛇气不打一处,愤愤地左扭右扭爬到了写着“地头蛇”的洞穴口张嘴便喊道:“你蛇爷爷在此,休得猖狂。再叫赶明儿把你好兄弟的毛也给拔光.......”江蛇蛇跳起来骂完后意犹未尽又爬上了隔壁“盘丝洞”,一个尾巴扫过去,顿时把别个“盘丝洞”的招牌打掉在地,碎成稀葩烂的同时洞里薛蛛蛛的糖形睡泡吧唧一声破裂了。

“江...皮....蛇......”薛蛛蛛八爪并用,捻开身边掉落的洞灰爬出糖堆,几个爪步冲到了洞门口,站在自己碎了一地的“盘丝洞”字石上,前脚叉腰,后脚踮的老高,抬起头咬牙切齿地质问还趴在它家石壁上的罪魁祸首:“你皮痒了是吧?你信不信我把你变成死皮蛇。”薛蛛蛛气急败坏地置出这话后赶忙掏出一颗糖喂在嘴里,笑话,它顶了天只是一个会吃糖的小蜘蛛哪里打的过和蚯蚓一样长的江皮蛇,今晚动武,估计没几天起不了床,先吃颗糖压压惊。保不齐万一牙齿打掉一颗,糖都包不住,再哭爹喊娘岂不是为时太晚。这么一想,薛蛛蛛又掏了一颗喂在嘴巴,吧唧吧唧地舔化,等着和江皮蛇一决高下。

等啊等,薛蛛蛛头都抬酸了,石壁上的江蛇蛇理都没理它,还一直保持着看月亮的姿势。薛蛛蛛有点奇怪,这江皮蛇今天咋回事儿啊,该不是有了喜欢的蛇蛇了吧,薛蛛蛛一想,顿时心里酸酸的,今晚它成了酸蛛蛛,因为它没有喜欢的人。

可转念一想,好兄弟一场,见江蛇蛇这可怜吧唧的样,薛蛛蛛一时父爱都泛滥了起来。赶忙一只脚抱着糖,剩余的其它脚往上爬去。

终于坐到了江蛇蛇旁边,薛蛛蛛小心翼翼地伸出前爪戳了戳江蛇蛇,等它不情不愿地转过蛇头后才递出自己手上的糖示意江蛇蛇快吃,保准甜到心里,什么痛苦烦恼都不是事,媳妇儿也不是事儿。

江蛇蛇蛇脸一懵:“本蛇蛇不吃。”傲娇的又抬头看起了月亮。

得勒,见江蛇蛇不吃,薛蛛蛛立马开心地送到了自己嘴里,摇起自己八只爪爪,陪好兄弟一起看月亮,好吧,数星星也行。

一大早,山里的八哥鸟还没叫,江蛇蛇便收拾完自己东西,扛着比自己还大好几倍的包袱顶着麻麻亮的天一路西行。它爬啊,爬啊,爬啊。绕过了十八弯,爬过了火焰山,又翻越了大西安岭,终于一蛇跨过了大瀑布来到了一个云雾缭绕的山里,江蛇蛇抬起了爪子(不好意思它没爪子)蛇脸甩了甩自己脸上的汗,由衷感叹了一句:“哇~好漂亮的山啊。”

江蛇蛇是旱蛇,平时一直待在“地头蛇”府里,不爱到处乱跑,所以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山,不仅漂亮,还冒着气,可把江蛇蛇高兴坏了。它兴奋地取下脖子上的包袱就开始打起了洞。边打边哼唧哼唧的唱起了歌,终于在太阳快要西落的时候他一个尾巴扫过去,洞成了,它又高兴的咬着自己的尾巴转了好几个圈,然后来了一个漂亮的大蹦迪。只听哐当一声,洞底面跨了。江蛇蛇一蛇从洞里漏了下去,又听吧唧一声,水花四溅:“救命啊,救命啊,本蛇蛇不会游泳啊。”江蛇蛇在涣蛇蛇的苦菜汤里到处乱弹。

涣蛇蛇抬头看几眼自己洞顶上的窟篓,又低头看了几眼自己雪白的蛇皮染上的苦菜汤。一甩蛇尾将汤里这条不知哪里来的紫“蚯蚓”捞了出来放在桌子上。

江蛇蛇现在是惊魂未定,浑身湿漉漉的趴在桌子上,一颗小心脏别提多紧张。简直就像大战了十个薛蛛蛛,不,是一百个。

“你好呀,小蚯蚓”涣蛇蛇见眼前的小蚯蚓休息好了,才慢慢的打了声招呼。那想刚还是一团一动不动的圈圈,立马弹坐了起来,瞪着一双葡萄一样的眼睛,又爬又跳:“你说谁是蚯蚓?你是眼瞎嘛?本蛇蛇是蛇。”说完后更是用它紫色的小尾巴一下一下怕打桌面,显示自己的怨气。

涣蛇蛇在江蛇蛇说话时才看见它嘴里小小的蛇信,意识到自己认错了后赶紧说道:“啊,对不起,是我被烫砸晕了眼睛。一时没反应过来。”

江蛇蛇听了后,看着那碗汤以及涣蛇蛇身上的汁水,不禁有点愧疚,它可是最明事理的蛇蛇,于是大蛇不计小蛇过,就勉强原谅它了吧。

“好吧,那本蛇蛇也说对不起,打到了你的汤”。

“没关系”涣蛇蛇见了这只小蛇蛇一脸愧疚的样,可爱的不行,赶忙又问道:“蛇蛇,你叫什么名字呀,家住在哪里南?”

江蛇蛇一想到这里就生气了,它是来找魏蛇蛇的,不想迷了路走到了这里,一看这山比自己那山还好看,于是便不去找魏蛇蛇了,就在此处安家,又不是离了魏蛇蛇就不能活了。

“本蛇蛇叫江澄,字晚吟,家住在云梦山洞,洞名叫‘地头蛇’,隔壁有个‘盘丝洞’住着一只薛珠珠......”江蛇蛇一说起来就没完没了了,家乡骄傲愣是让它自豪到昂首挺胸。

涣蛇蛇边听边温柔的笑,愈发觉得这个小蛇蛇可爱的不行。在听到它家住云梦时不禁感慨,那可是很远的地方啊,看它一个孤零零的蛇蛇,走了那么远到这里一定又累又饿吧,于是立马说道:“那江蛇蛇长途跋涉,一定很辛苦吧,不如就在寒室休息一晚吧。我去给你找吃的”。

说完不等江蛇蛇答应,几摆几摆地就扭出了寒室,待它带着云深最丰盛的三盘苦瓜菜和一碗树根汤回来时,江蛇蛇已经自己钻进床上睡着了,连鼻涕泡都冒出来了。

…………………………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给一个旋转无敌跳跃爬上天的亲亲。

评论(18)

热度(72)